名人杯珠心算暨數學競賽圓滿舉行

Cad758b18a

台北市珠算心算學會於3月22日在捷運北投會館綜合會議廳盛大舉辦「2015年名人杯珠心算暨數學競賽」,由於理事長楊程焰的精心策劃,常務理事鍾健美和比賽委員會主委李皓晴賽前事務的籌備,加上大會裁判長陳彥光老師公平、公正的主持,以及眾多老師的協助與配合,使得比賽圓滿成功。

比賽有緊張刺激的【唸心算比賽】,更有挑戰緊張極限的【名人獎金逐項賽】,選手須備有高程度的珠心算能力,平常更要接受聽算訓練,才有能力角逐。比賽項目分成乘算、除算、加減算、傳票算、心算5個項目,每個項目最高分的選手,可獲得500元獎學金;另外再將成績加總取前3名,可獲得名人大賞,第一名獲賞5000元、第二名2000元、第三名1000元。

比賽結束後緊接著就是頒獎典禮,由鍾健美老師主持,炒熱全場氣氛,首先由該會理事長楊程焰及教練級陳士忠老師致詞,並介紹現場貴賓,包括省商會副秘書長林元翔、學會副理事長何宗憲,及學會幹部劉福壽、鄭豐財、歐國欽、陳銘德、蘇連俊、張靜宜、胡世忠、黃慧卿,及各單位老師和來賓周玲玲、傅俊升……等多人,頒獎過程也穿插抽獎活動,獎品由台灣省商業會和眾多單位贊助,讓整個頒獎典禮充滿了歡樂的氣氛。(文/李皓晴)

相關新聞

討論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